超感人事件簿︰《P.S.我愛你》真實版 美小鎮為瀕死男童提前過聖誕節

美小鎮為瀕死男童提前過聖誕節
Ethan-VanLeuven-main

美國猶他州西喬丹鎮(West Jordan)一名男童因罹患癌症,被醫生宣告只剩下兩個星期的壽命。為了讓這名男童快樂地度過最後的日子,該鎮居民在短短幾天內連續提前慶祝萬聖節和聖誕節,場面溫馨感人。
現年4歲的男童範勒芬(Ethan Van Leuven)因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而長期接受化療,但最近對化療已經沒有反應,醫生估計他只剩2天至2週的壽命。範勒芬的父母因而決定,要替他提前過節,讓他帶著最美好的回憶離開,聽到消息的鄰居親友也紛紛主動加入。
在整個社區動員的情況下,當地一連幾天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他們在21日提前度過了萬聖節,範勒芬扮成超人的樣子,前往左右鄰居家要糖果。兩天后,社區居民為範勒芬提前一個月慶祝5歲生日。許多人扮成“黑武士”等變裝角色在街上游行,當地官員還透過擴音器對范勒芬說:“你是我們的英雄,感謝你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隨後,家家戶戶開始張燈結彩,安置聖誕樹、花環和馴鹿等裝飾,為範勒芬籌辦聖誕活動。在24日晚上,150多人聚集在範勒芬家前院歡唱聖誕頌歌,以慶祝平安夜,還有鎮民打扮成聖誕老人,四處發放禮物。 25日當天,範勒芬則和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並獲得了一份聖誕禮物。
對於鄰居親友多日來的付出與支持,範勒芬的父親表示感恩。他對當地居民流露出的愛與感情,表達了對整個社區和神的感謝之意。他說,其他人的無私奉獻為聖誕佳節的意義做了良好示範。

 

 

《P.S.我愛你》真實版! 男死後留30封信給妻女

經典愛情電影《P.S.我愛你》真實版!美國德州26歲男子米契爾(Mitchell Whisenhunt)患有絕症,在生前偷偷寫下30封信,留給心愛的妻女。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26歲米契爾患有罕見遺傳性疾病馬凡氏症候群,於上周病逝。他生前偷偷寫了30封信,望在死後能藉由文字的力量撫慰妻子艾雪利(Ashley)及年僅1歲的女兒布琳(Bryn)。
2014102714432633 download (22)

電影《P.S.我愛你》片段:「嗨寶貝,我有個計劃,我寫了好幾封信給你,信會從不同的地方送到你手上。」

丈夫過世之前,事先準備好幾封信留給老婆,幫老婆走出喪夫之痛,好萊塢愛情電影《P.S.我愛你》感人情節,在美國真實上演。

米契爾遺孀:「你讀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人世了。」

打開信忍不住哽咽,美國男子米契爾罹患罕見疾病去世前,悄悄留下30封信給老婆。米契爾遺孀:「我親愛的太太經歷喪夫之痛,我擔心我的後事,會增加她的經濟負擔,彷彿他會再回來,親自念給我聽。」

米契爾還為年僅一歲的女兒,提前寫好每一年的生日卡片,一直寫到女兒18歲成年,字裡行間,是愛情親情的力量。

米契爾遺孀:「坦白說我會覺得他會再回來,親自念給我聽。」

艾雪利表示,丈夫生前她並不知道這些信件的存在,是在丈夫在醫院病逝後,才發現丈夫留下一捆信,她感動的說「我知道他總是掛念我們,他總是會替別人著想」

 

感人短片及廣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