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羅斯福遊戲》眾人名言和宣傳花絮

青島會長(山崎努)

-就算棒球隊廢部,只要活著就有下一場比賽,就算輸了7次,第8次贏就夠了,所有棒球選手都曾輸過,如何在失敗中變強,逆轉,要逆轉。

-真是個厲害的傢伙(沖原),能投幾個慢球,學會分配體力就好了,從一開始就全力投球,他只會投投快球,和只有一點長處的愚者一般,只知道不停快投,可是為什麼僅僅那樣卻如此熱血?

-生意和人際關係一樣,對我而言,在青島工作的職員們就是家人,客戶就是重要朋友,若是為了家人,我很樂意將位子拱手相讓,可是如果壞朋友想要騙我,我是不會忍著悶聲挨打的。

 

細川社長(唐澤壽明)

-朝比奈部長,我覺得隱瞞事實也沒關係,只要那是為了公司好,如果就這樣無視系統缺陷,同樣的錯誤很可能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再好好檢查一次,風險太高就不要用這系統了。。要隱瞞事實的話就瞞得高明點,沒這能力的話,就不要再妨礙我!

 

笹井專務(江口洋介)

-曾經有人對我說,細川的強勢作風是種劇毒,其副作用終會讓公司被蠶食,事實正是如此,所以我才更應該抑制這種副作用的藥。

 

大道教練(手塚通)

-你應該還有未完成的事,就這樣放棄棒球的話,什麼都解決不了,能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都是相輔相成的,他們為了讓沖原重新振作也得到了輿論的關注,於是現在也更有幹勁了,有發展空間的隊伍才能更強大。

-棒球如同人生,有舍就有得,曲球和直球,我們只能選一個。為了得分,目標球以通通放棄,不要害怕出局,也有靠出局才能得到的東西。

 

北大路犬彥(和田正人)

-我果然做不到與大家為敵,我會不敢直視大家的,一直低著頭的話如何打棒球?而且我也明白了今後要積極開朗打棒球,就不能在這支隊伍裡留有遺憾。

 

製造部配送課長長門一行(槙田雄司)

-隨意就道歉,你還是別打棒球了,你對自己做的事沒自豪感嗎?

-別擔心,自古以來頭腦簡單的四肢都發達,需要擔心的是這場比賽。

 

沖原和也(工藤阿須加)

-開什麼玩笑,不管出於什麼理由,當初我打你是我的錯,但那件事我已好好道過歉了,事情已經結束了。。那我告訴你,我也絕不會原諒你,都是因為你們,我要成為職棒選手的夢想破滅了,覺得反正成不了職業選手,無法再對自己坦誠,但現在青島的伙伴需要我,讓我重返賽場,我再也不會自己放棄棒球了。

-有本事你就試試吧!

 

城戶志眞(翁倩玉)

-這台詞真爛真俗氣。

-真是弱爆!

 

Japanix公司社長(香川照之)

-我說過我和你的想法540度不同吧?憑我和你的關係,最後再給你轉上一圈吧,你把自己的競爭對手預估錯了900度!

 

如月一磨(鈴木伸之 )

-可惡,不管擊垮多少回都會捲土重來,真他媽頑強,雖然不甘心,但托你的福,我也知道了自己有多喜歡棒球。


 

 

1 則迴響 »

  1. […] 延伸閱讀︰日劇《羅斯福遊戲》眾人名言和宣傳花絮 […]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