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架

bookshelf

近來看看自己的書架上的書,感覺它也是我成長歲月的見證。

從中學時候追看的衛斯理科幻小說到後來愛上看的英文懸疑驚慄小說,再到近期喜歡看的中醫或醫學保健方面的書籍。 從當初看人家寫的書到現在自己寫的書,雖然這并非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卻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若無意外的話,續<海豚男孩>之後,我下一部著作<再愛一次>也將在數月之內出版成書。其實<再愛一次>是我早期的作品,但這次我將它改編成跟狗狗有關的生態保育小說,以另一種不同的風貌和大家見面,也為提升大家對生態保育的意識盡一份綿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