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奇緣[8]

By Sena & Zero

允兒回過頭,只見東賢輕蹙著眉……她再看了看把自己與他繫在一起的手銬一下,指指走遠了的潔霓,神情尷尬的說︰「潔霓、潔霓說她會很快回來!」

「那我們就一直待在這裡等她回來嗎?」東賢神未變,只推了推眼鏡問。

「我……我不、不知道……。」允兒搔搔頭,有點手足無措!

「也許,也許我們坐在這裡,再等等吧!」允兒指指觀眾席。

東賢也不反對,兩人就坐在觀眾席上等。

可是等了整整一句鐘,依然不見潔霓回來。

只見東賢拿出手電,打了好幾個電話,其中一個是打給Leo的,說他有些事被耽擱了。

允兒懊惱得要死,那個該死的潔霓,玩甚麼魔術?一點天分都沒有!哪有把人家鎖起來的魔術?她自己倒無所謂,反正閒都是閒著,但人家申東賢先生可是個大忙人啊,阻礙了他真是不好意思。

她偷眼看看身邊東賢,只見他打完電話,便閒閒地坐著,好像也不特別著急。

唉!那個潔霓究竟要幾時才回來,她今天早上趕著上班,早餐吃得不多,現在已過了午飯時間,早知會發生這種事,她就該多趕也應狠狠吃個飽。

現在餓得她背貼胸的,那個死潔霓……允兒在心中把潔霓詛咒千百遍。

嗚嗚……要是潔霓再不回來,她可能要餓死了……。

好像與她的肚子心靈相通似的,東賢忽然提議:「與其在這裡乾等,我們不如去找個地方坐坐,吃些東西吧。」

「好啊!」允兒衝口而出的和應,忽然又想起要等潔霓。「可是……」

東賢了解地笑了一下:「如果潔霓回來不見我們,自然會打電話給妳。」

正當允兒仍在猶豫之際,不料水池的另一邊卻突然傳來人聲,而且由遠而近。嚇得她想也不想立即拉著東賢轉頭就走,兩人在一個角落躲了起來。

閱讀全文

4 則迴響 »

  1. Wei Wei Said:

    好好看哦!!欲罢不能。。。但是总觉得太短了!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没办法,谁叫我这么久才能看一篇!
    加油哦!期待着下一篇!!

  2. sena2zero Said:

    謝謝打氣。
    看來妳喜歡<童話奇緣>多於<愛與夢飛行>呢!很好奇在我歷年情定番外中,<童話奇緣>是不是也是妳最喜歡的一部小說呢?

  3. Wei Wei Said:

    我都喜欢,只是的网站没这个方便。
    除了《童话奇缘》,我还喜欢《玻璃天使》和《white love》
    当然其他几部都写得好好看,每一步都是你的心血与结晶,我很珍惜!!
    加油

    微微

  4. sena2zero Said:

    沒想到妳會喜歡white love,因為我記得當初許多讀者還嫌這故事裡東赫和真永的感情戲不多呢,其實這是我考慮到white love涉及醫藥嚴肅題材所作的有意安排。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