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奇緣(7)

允兒CF專訪

By Sena & Zero

容齊轉頭一看,原來是那天在海洋世界裡見到的吉祥物公仔。

那個吉祥物公仔不能說話,不過卻不斷向他做手勢,好像在問他是不是在為什麼事情煩惱。

「如果不是有煩惱的話,恐怕你也很難想像像我這樣的一個大男人會到這裡來吧?」容齊不禁自嘲。

吉祥物公仔看看他,不聲不響在他身旁坐下。

容齊白了他一眼,自言自語地說:「我想你應該不會有興趣聽我的煩惱吧?」

不料那個吉祥物公仔依然不動如山坐在他的面前,更把雙手托著下巴,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閱讀全文

6 則迴響 »

  1. 微微 Said:

    怎么就停了呢? 正读到精彩的时候了!!
    迫不及待先看下一篇了!!
    加油,加油,加油!!油加满了,要努力哦!!(现在的油可贵得很呢,不过千金难求好创意,值得了….)

  2. sena2zero Said:

    微微︰
    謝謝妳的打氣,童話奇緣是我和Zero共同的作品,由於每一篇文章的文字都是經過兩人的修飾之後才’出街’的,故在更新文章進度上比較慢。
    不過我最近更新了’愛與夢飛行’小說,我不知道妳是不是情定迷,無論如何,歡迎妳到我們另一個網站去閱讀故事。

    Sena

  3. 微微 Said:

    我当然是百分百的情定迷, 至今还不愿"醒来"了!
    明知不可能, 但是有才子,才女们所需构的世界就够了!!
    所以特别羡慕,也特别感谢你!!
    (其实我潜水好久了, 所以你的所有小说我都有拜读哦!!)

  4. sena2zero Said:

    微微,
    謝謝妳多年來的支持及冒出水來,在此不妨告訴妳一件事,其實我正計劃將來把<童話奇緣>出版成書,因為我寫這故事不只是寫給情定迷看,也希望能喚起大家對自閉症的關注,不過在這之前,我將盡量保持低調把文章貼在網上。

  5. 微微 Said:

    完全赞同!!
    其实你也可以考虑把其他的小说也出版成书啊, 它们也很“优秀”的!!
    不过,到时候一定要给我签个名哦!!(我先预订了)
    祝福。等候佳音!!

  6. sena2zero Said:

    微微 ,
    很高興妳的再次留言,目前說出書尚早呢,出書前要考慮到很多問題,比如說在哪裡出書?如果在美國出中文書的話,可沒什麼市場啊,還有版權問題等等,我只希望妳能有耐心支持我到那時候呢!呵呵~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