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奇緣[4]

By Sena

*由於Zero貴人事忙,暫時告假一集,這集就由我獨自挑大樑執筆。

終於回來了!

在杜拜逗留了五天後,允兒終於跟東賢一行人踏上歸途,搭飛機回到了韓國。才剛下飛機,允兒回到公司宿舍,一見到李淳晴便迫不及待問︰"團團跟圓圓好嗎?"

“妳怎麼回來一開口就問我妳那兩條魚?"李淳晴用酸溜溜的口吻反問︰"完全就沒問候我一句? "

“妳現在不是完好無缺在我面前嗎?還要問嗎?"

“我的手信呢?"

“怎可能少妳那份呢?"說著,允兒便掏出一罐泥狀物。

“這泥狀物是什麼呀?"

“是純天然的死海泥,富含礦物質,有很高的美容功效。" 她應道。

“我天生麗質,要這些東西來幹嘛?"李淳晴口裡雖然這麼說,手卻毫不客氣收了下來,突然她靈機一動,狐疑問道︰ “對了,允兒小姐,妳不是去埃及嗎?那裡只有紅海,又哪來的死海呢? "

閱讀全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