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大比拼

<華麗一族>片尾畫面

雖然之前權威音樂雜誌Oricon曾舉行一項「新一季最期待劇集」調查,結果由《花樣男子2》居首,那是因為改編人氣漫畫的劇集有基本擁躉,這可從上季由上野樹里主演的《交響情人夢》大受歡迎看出。不過14日在TBS電視台連續劇播出的「華麗的一族」威力全開,收視率在關東地區為27.7%、關西地區更衝上30.5%(我想這是由於故事關係到日本關西之故吧),一口氣躍居冬季檔之冠;相反的,《花樣男子2》的第一集及第二集收視率就僅有19.4 %及20.1 % 。
<華麗一族>不只幕前陣容’華麗’,連幕後的陣容也一樣’華麗’,是由服部隆之作配樂。服部隆之的來頭不小,他過去曾為《Hero》,《交響情人夢》等配樂。
除了木村拓哉的<華麗一族>,改編暢銷小說的《東京鐵塔》之外,三位收視女王也加入戰團,分別是﹕仲間由紀惠《嫁個好人家》、天海祐希《演歌的女王》及篠原涼子《ハケンの品格/派遣的品格》,「青春派」、「寫實派」與「女人派」三面對決,競爭激烈。

想看<華麗一族>劇集的朋友請點擊此處

haken.jpg

官 網:http://www.ntv.co.jp/haken/
篠原涼子在《ハケンの品格/派遣員的品格》中扮演的是派遣OL,但所不同的是︰(1)沒有笑容(2)無論對誰都是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3)到時間一定會回家(4)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是一個好感度低性格強硬的角色.

想看此劇的朋友請點擊此處

eraitokoroni.jpg

官方網站: http://www.tv-asahi.co.jp/eraitokoroni/
而仲間由紀惠在《嫁個好人家》中發揮搞笑專長,扮演懶散、粗野又饞嘴的初歸媳婦,遇上松慶子飾演的傳統奶奶,引發婆媳大戰。
至於天海祐希憑《女王的教室》成功,幕後原班人馬炮製新劇《演歌的女王》,講述她是命途坎坷的演歌歌手,唱片滯銷,要做兼職維生,笑中有淚,盡展演技。
在三姐角力中,我最想看的是篠原涼子和仲間由紀惠的戲,我沒看過天海祐希的《女王的教室》,但我看過她的<當家女主播>,可能是因為之前鈴木保奈美在<新聞女郎>的新聞播報員形象太過深入我心了,所以我並不覺得她怎麼樣。

想看此劇的朋友請點擊此處

改編自同名的暢銷小說的《東京鐵塔》則是我的後選,雖然是親子溫馨感人的故事,但速水直道畢竟始終不是我那杯茶。

相關文章︰木村拓哉の華麗一族


2 則迴響 »

  1. […] S&Z 生活情報 […]

  2. sena2zero Said:

    謝謝妳幫我打廣告=)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