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從前之二︰郭子

郭子是誰?即使你不知道他是誰,但我肯定你有聽過他所作的歌曲,如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祝福>和<偷心>,王菲的<矜持>,范曉萱的<Rain>,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都是出自他的手筆。他是台灣的一個著名的音樂人,感覺他和許常德兩人,一個作曲,一個填詞,可真是天作之合。我買他的第一張專輯是<鴿子與海>,發覺原來他的唱功一點也不賴,在氣質上也跟黎沸揮很相近呢!他的歌能帶給我很多創作靈感,所以我常邊聽他的歌邊寫故事。

guozi.jpg

神魂颠倒

这些那些

Rain

矜持

原来你什么都不要

答应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