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從前之一︰黎沸揮


黎沸揮是新加坡的一個創作才華型歌手,記得以前唸書時很喜歡聽他的歌,早在他創作的歌曲如<愛如潮水>,<等妳等到我心痛>還未被張信哲, 張學友及巫啟賢唱紅透半邊天時,我已認識他的名字了。此外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和梁朝偉的<傷心的情人>都是出自他的手筆,覺得他的台風跟同期的伍思凱和後期[無印良品]的光良很接近。

說來我跟黎沸揮還是滿有緣的,我們曾有過一面之緣,後來我遠赴美國,他也剛好到台灣發展,我才有幸在這裡買到他的專輯。

Sena

说走就走

想着你的人

等你等到我心痛

乱飞

用一生爱你太短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