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與現實之間(笑話)

我是個成熟的男人(57歲),但我長相顯相當年輕(滿臉粉刺)。
體魄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武松的大哥)。我事業成功,是個老闆(賣冷飲的地攤)。
我的車比林肯還要寬徜(我坐地鐵)。
多年在大學的壎陶之下,成了我的文化品味(以前在大學餐廳的廚房裡炸薯條)。
我閑暇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通過觀看’環珠格格’)。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經常看日本電影(日本AV片),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主要是那些講亂倫的A片)。我喜歡揣模電影人物的心態(想像自己是男主角)。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校長很喜歡買我的冷飲),所以也經常觀察下情(到社區裡去擺攤)。
我很關心老百姓的生活細節( 看看誰家的門沒關好),關心他們的富裕水平(溜進去看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注意調節不均(順手牶羊)。
聽說有人想採訪我(五分局的警察),這種採訪我以前做得太多(被抓了好幾次),就去外地躲清靜(逃走),還是被請去做訪談(終於被捉住)。訪談的地方免費食宿,免費健身(坐牢) 。
我對理想伴侶要求並不高(比我高就可以了) 。
我會給妳吃很多冰淇淋(每天都有賣剩下的冰淇淋),也要跟妳建立一個家(妳要幫我蓋房子 )。
我絕不會對妳強硬(偉哥吃了好幾年都不見效)。親愛的妳來吧,妳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了(不想再看第二眼)。
看到這裡,你可以真正體會到現實是多麼殘酷吧!

發表迴響

